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东凯】《风从东方来》颁奖典礼三周年

 

2015.11.14 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颁奖典礼,主持人访问靳东:原本不拍古装片与偶像剧,为何接拍古装片《琅琊榜》、偶像剧《伪装者》,让他破戒的原因在哪里?台下大喊:「是王凯!」

台上的靳东歪头笑瞇了眼+还下意识摸了鼻子,  台下的凯凯笑得害羞,低了头,摆摆手

说到「是王凯」时,侯大大自然反应地转头看向凯凯,带着老母亲的开怀微笑,(  肢体动作骗不了人~))

凯凯领奖致词时说:「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顿一下,歪头笑的超可爱

「我要感谢这十年中的我,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与挫折,我坚持过来了,我未曾放弃!谢谢大家!」

当初我听到这段話时,超级感动,激励我走过2015的职场低潮!至今依然激励着我不畏艰难,坚持理想,勇往直前!


感谢凯凯的坚持,让我们遇到如此美好你~

 

当然,这一天最美好的END就是晚上正午团队聚餐庆贺了~

 

Ps. 图片来源见水印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