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靳東】堅守理想主義,完美呈現戲劇靈魂

【靳東】戲癡成癮,專注於戲劇之正能量傳播,從青澀到成熟,累積為爐火純青的演技,散發出強大氣場與角色魅力,榮獲最具實力派演員盛譽。


【靳東】多年演繹的精彩戲劇作品:

1993年 首部电视剧《东方商人》,饰演 少年“高显阳”。

1998年 电视剧《母亲》,饰演“张红兵”。

1998年  电视剧《神医华佗》,饰演“梁不疑1998年 电视剧《孙子》,饰演“鲍牧2001年 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五色场》,饰演壮族大学生“韦少坤”。


2002年 音乐电视剧《水果姑娘》,饰演“咖啡”。2002年 电视剧《世纪末的晚钟》——饰演“安田2003年 电视剧《少年大钦差》,饰演“徐安”。2003年 电视剧《女子监狱》,饰演“丛文辉”。

2004年 电影处女作《秋雨》饰演男主角“何鸣

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以及雅尔塔国际电影节金奖2004年 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段鹏”。

2005年 电视剧《东方朔》,饰演汉武帝“刘彻”。2005年 电视剧《深情密码》,饰演醫生“胡汉新”。


2006年 央视大戏《闯关东》,饰演“龟田一郎”。2006年 电视剧《悲情母子》,饰演“吴勇男”。


2007年 电视剧《伤不起的青春》,饰演“马少飞2007年 客串电视剧《谁在说谎》,饰演“梁队长”。


2007年 电视剧《拿什么让你幸福》,饰演“丁小川“。


2007年 电视剧《博士县长》,饰演县长“杨博”。


2008年 主演总政版话剧《日出》,饰演“方达生”,

一年内在全国巡演数十场,被称为“迄今为止演得最贴近原著的方达生”。


2008年 电视剧《猎敌先锋》,饰演“李天北”。


2008年 电视剧《无间有爱》,饰演“刘一魁”。


2009年 央视国庆献礼片《特殊争夺》,饰演“岳振声”,

在央视和东方卫视播出后,收视荣获三甲,凭此角色,靳东也被网民评选为“中共历史上最帅的地下党”。


2009年 电视剧《风雨上海滩》,饰演“李子健“。


2010年 电视剧《青春不言败》,饰演“刘华盛”。


2011年 客串古裝劇《自古英雄出少年》,饰演“陈近南

2011年 电视剧《秘杀名单》,饰演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工作者“沈剑秋”。

2011年 参演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力作《开天辟地》,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饰演“青年周恩来”,获得好评。

2012年 电视剧《箭在弦上》热播,饰演舍家为国的承德大亨“荣石”。


2012年 电视剧《温州一家人》,饰演“黄志雄”,并由此角色获得第二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2年 电视剧《 情仇姐妹》,饰演“ 徐世平”。


2012年 客串电视剧《宝贝》,饰演市長“ 李川奇”。


2013年 电视剧《狼烟遍地》,饰演猎人出身的优秀狙击手“牧良逢”。

2013年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

2013年 客串电视剧《青春烈火》 ( 又名《雅典娜女神》),饰演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重光葵"

2013年 电视剧《铁娘子》(又名《婦道》),饰演“周永嘉”。


2013年 客串电视剧《战长沙》,饰演记者“王开复“。

2013年 中国煤矿文工团复排话剧《惊天雷》,在剧中饰演"毛主席",此话剧于2014年1月赴陕西巡演数周。

2014年 客串电视剧《琅琊榜》,饰演琅琊阁主“蔺晨”。

2014年 电视剧《来势凶猛》(又名《一起打鬼子》),饰演国军旅長“杜见锋”。


2014年 电视剧《龙器》,饰演“秦玄策“,并担任该剧制作人。


2015年1月 电视剧《伪装者》,饰演“明楼”。


2015年 6月 当代都市谍战剧《浮出水面》,饰演國安局探員“洪少秋”。


2015年8月 都市职场剧《欢乐颂》,饰演晟煊集团總裁“譚宗明“ 


2015年11月 家庭倫理剧《我们的爱》( 又名《隔代親》),饰演“许光明“ 


2016年3月26日 網剧《鬼吹燈》開鏡,饰演摸金少尉“胡八一


2016年6月18日 北京進組,拍攝《外科風雲》,饰演“庄恕“,9月27日殺青。

2016年10月23日 上海進組,拍攝《我的前半生》,饰演“賀涵


2016年11月24日 進組上海,拍攝《歡樂頌2》,饰演 晟煊集团總裁"譚宗明

  

※ 期待JD更多、更精采的影視作品~~

评论(7)
热度(77)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