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CP装4:【东凯】撞衫升级版:同款皮带 + 意境篇

 

一. 【撞衫升级版】皮带篇

1. 在整理照片时,意外发现东Boy与KK两人竟然佩戴同款皮带,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又是一次买两件,包邮吗?

  → 有誰可以告诉我?师兄弟佩戴同款皮带,代表何种含义呢?

 

二. 【意境篇】:东Boy最新时尚照之配图

本期《百搭星君》邀请到禁欲系男神靳东示范四款腕表搭配,2016.5.6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东Boy最新拍摄之时尚照九张。

( 网站:http://weibo.com/baidaxingjun?profile_ftype=1&is_all=1#_0

今天特地找寻KK的相关照片,进行配图,算是即时转播吧!

 

因为要迁就现有照片,故在各方面无法像之前配的图那样,那么合拍,但我还是尽量配上给我相同感觉的KK照片。

说实在的,DK他们俩真的很神奇!只要两人照片放在一起,就是会产生神奇的化学作用,就会赏心悦目,无比和谐!

故本组图片定义为【意境篇】

 

2. 想到你,就开心!→(两人迷人的笑容,如灿烂阳光,温暖人心~~)

3. 缤纷色彩毛衣范 →( DK两人各身穿色彩缤纷毛衣,感觉同绿迷彩装,有异曲同工之CP装意境。)

4. 相约在北京!→( 相同城市,不同地点,拼接后方建筑物却无违和感,太神奇了!)

5. 优雅风衣范

6. 咱俩一起旅行去!

7. 哥!一起拍张照吧!→( 一张室外,一张室内,两张不同地背景的照片,合在一起,竟非常和谐,木有无违和感~~~)

8. 潇洒豪迈范

9. 今天你看书了吗?

10. 这样对视,我会害羞啦~

 

p.s  圖片來源見水印

评论(24)
热度(97)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