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东凯】: 对比篇 微博对比

【楼诚衍生】: 角色配 + 神同步7

 

整理近期DK两人微博内容+白玉兰奖+《龙器》《浮出水面》《如果蜗牛也有爱情》《鬼吹灯》《放棄我抓緊我》《鐵道飛虎》角色配与神同步如下:

 

对比篇:

1. 2016.6.15《鬼吹灯》杀青,东哥与合作演员告别拥抱!对比2015.12.19 DB抱KK,有所差别......

→ 2015.12.19 安徽国剧盛典后台,DB抱KK,手臂搂得很紧,整个人是贴在一起的。

→ 2016.06.15 剧组杀青,DB抱合作演员,手臂间都客气地留有空隙。

 

2. DB与KK走红毯 与 其他人的差别:

→ 2015.12.19 安徽国剧盛典颁奖红毯 DB手很自然地搂着KK。   

→ 2016.06.10 白玉兰颁奖红毯 DB显得拘谨,与他人有距离。

大哥与曼春走红毯好拘谨客气,跟KK就很自然搂搂抱抱!

难怪鸥妹子早在2015.9.5微博上就感慨“楼诚才是真爱”啊!!

 

3. 对比帅哥看师弟的眼神与笑容 v.s. 哥哥看弟弟的眼神与笑容,两者之间的差别..........

 → 帅哥看师弟的眼神会发亮啊!!!


角色配:

1. 长发篇:陈近南 + 石太璞

2. 萌发篇:龟田一郎、秦玄策 + 刘承志

3. 知青篇:胡八一 + 齐勇

4. 游击队篇:牧良逢 + 范川

5. 双总裁篇:谭宗明 + 陈亦度

6. 双警篇:洪少秋 + 季白

 

神同步7:

1. 遮眼篇:明楼 +季白

2. 制伏篇:洪少秋 + 季白

 

. 微博对比:

1. 心灵鸡汤篇:6/12. 6/13 连续两天,同时间段都发微博!

2. 新作品宣传篇

3. 受伤敬业篇:两人拍新戏,DB伤了腿,KK手淤青,但都敬业地继续戏据工作........

4. 收官篇:新戏杀青与戏剧收官,有许多的不舍与感慨........

 

※ 两人微博所要传递的信息,我需要继续吃核桃补补脑.........

 

p.s 圖片來源見水印

评论(6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