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東凱】一次就好

「跨界歌王」KK唱『一次就好』 ,感情濃郁,深情款款,情意動人! 聽得我戳心飆淚!

聽著KK唱『一次就好』,我腦海裡揮之不去DB身影與歌詞中的相互對應。


以下是就是我腦海裡浮現的:東凱對唱『一次就好』的畫面:

 

【一次就好】   王凱 + 靳東     

作词:陈曦       

作曲:董冬冬


【東】:想看你笑



【凱】:想和你闹



【東凱】想拥你入我怀抱  



【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東】: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東】: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凱】:一双眼睛緊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東凱】:一次就好  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東】: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开怀大笑      

【凱】: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  吵吵闹闹      

【東凱】: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凱】:世界还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東】: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  停止寻找      

【凱】: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  慢慢变老

  

【東凱】:你可知道  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東】: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凱】:不怕你哭

【東】:不怕你叫

【東凱】: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東】:一双眼睛緊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東凱】:一次就好  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开怀大笑



【凱】: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   吵吵闹闹


【東凱】: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東】:世界还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凱】: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   停止寻找      

【東】: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   慢慢变老      

【東凱】:你可知道   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ps. 

1. 背影合成圖來自 @小方不要方  已經原作者同意授權使用

2.  圖片來源見水印


评论(21)
热度(112)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