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楼诚】楼诚家族大会 (伪装者三周年)

 

2015.8.31《伪装者》播出,开启了楼诚CP的繁华美丽乐章!

三年多来,许多太太精彩的楼诚创作 ( 同人文、视频剪辑、图片、考据党、整理档........),带给我们那么多的美好与快乐!

不包含楼诚,戏剧角色凯脸28位,东脸54位,根据不完全统计,楼诚衍生的CP组合至少有213对,我花了不少时间做了一份总表( 定会有遗漏,我已尽量完善),这213对的CP照,竟然能如此如此般配,楼诚大家族的魅力就是如此无边无际!

 

感谢努力不懈产出的太太们,因为有你们,楼诚大旗永不倒!明年再见!

 

P.S.

1. 合成图作者@ 何堪最长夜 @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奔跑的蓝汐 @ 荡漾到你的身旁你可曾听到声响 @素远suyuan333 & 其他

2. 图片来源见水印

评论(73)
热度(418)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