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楼诚衍生】收到《狮子饲养手册》与满满的温情

 

 

非常感谢@DaphneTW姑娘的大方赠送,阳光然然小狮子与英姿飒爽的景琰宝宝,外加一包水果干零食,飘洋过海来到我身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感动!

@DaphneTW姑娘满满的爱心大餐如下:

1. 梦寐以求的《狮子饲养手册》

2. 小狮子书签卡

3. 李熏然就医纪录册

4. 词三首

5. 琅琊榜画卷

6. 景琰海报

7. 菠萝水果干

感恩!感恩!再感恩!

 

我本就是个恋旧与惜物之人,家中有个书柜,专门存放东凯的相关事物:时尚杂志、海报、照片、明信片、同人书、画册、周边用品、代言商品.....等,连「嫌疑人X的献身」的电影票根我都妥善地保留着。

@DaphneTW这份满满的爱心 ( 水果干我会吃掉啦~),其他的我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珍惜地保持完善,陪伴在我日后的每一天。

 

喜欢楼诚与东凯真的是一件很开心、很快樂、很幸福的事,各大写手、画手、P图高手、图源党、分析党、归纳党,这么多有情、有义、有爱心的同好,大家因为喜欢同一对演员朋友,而交流、而互动、而相识、而感动、而受惠!

 

这次我身为受惠者,我想我应该把这份从楼诚所衍生出来的无私爱心,持续再传播出去,我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给另一位同样喜爱楼成与东凯的同好呢?我现在还没有这样的一份礼物,但我会好好准备,未来将这份美好接棒地传递出去!

 

再次感谢@DaphneTW,迷上這对CP真好!在楼诚圈与东凯圈真好!

 

幸福到无以复加的Kellin

 

彩蛋

我有参加了2017.9.21 红旗H7发布会现场,跟大家分享一个小巧合:

靳哥哥坐在台下白色沙发中,一方面看台上演出,一方面与后方、右方的厂商高层交换名片与寒暄交流。

大约PM20:05~20:10时间左右,靳哥哥拿起手机看了一会,并在荧屏上划了几下 ( 回复讯息? ),再把手机放进西装外套。

巧的是凯凯在PM20:06-20:08微博冒泡了~

 

我想又是巧合吧~

 

Ps. 9/21的Repo含图片与视频,被Lofter屏蔽N次,一直无法显示,只能兩篇合併與小伙伴分享了~爱东凯!爱大家!

评论(16)
热度(52)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