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

以东凯会友,以楼诚增添生活色彩

【东凯】代言篇

 

一. 2017.12.31凯凯畅轻代言揭晓了!东凯两人凡事都要同步啦!衣服鞋履同款、拍时尚杂志同步、说话同步、拍戏动作神同步、拍摄地点同步、一前一后去新西兰,连商品代言也都是一前一后同步。

 

你代言美妆商品,我也代言

你代言交通安全宣传大使,我代言环境日公益形象大使

你代言电动牙刷,我代言剃须刀

你代言汽车,我也代言汽车

你代言酸奶,我就代言牛奶

→ 他俩真的是约好了的呀~

 

二. 整理他俩代言的宣传画面,虽在不同时期、不同团队所拍摄,但众多照片还是配一脸啊~

1-1.【代言篇】一前一后乳制品代言:2017 凯凯代言伊利「畅轻」,靳哥哥代言蒙牛「特伦苏」

1-1.【代言篇】一前一后美妆品代言:凯凯ESTĒE LAUDER品牌大使 + 靳哥哥代言GIVENCHY美妆

2.【代言篇】美妆品代言宣传照A

3.【代言篇】美妆品代言宣传照B

4.【代言篇】一前一后理容商品代言:凯凯代言欧乐B +. 靳哥哥代言飞利浦

5.【代言篇】一前一后汽车代言:凯凯代言DS + 靳哥哥代言红/旗汽车

→ 两人汽车代言的宣传照,不约而同,好搭配~

6.【代言篇】同一位LD:徐董完美收割东凯~

7-1.【代言篇】 汽车试驾宣传广告:微博很懂呢~

7-2【代言篇】 杂志上的汽车广告:南航飞机杂志:红/旗汽车广告 + 高铁杂志:DS汽车广告,好巧~

8.【代言篇】 一前一后担任公益大使:靳哥哥「环境日公益形象大使」+ 凯凯「北京交通安全宣传大使」

9-1.【相似画面篇】 形象大使任聘证书

9-2.【相似画面篇】 展示合影

9-3.【相似画面篇】 同质料西装外套

9-4.【相似画面篇】 一模一样的动作

10-1.【相似画面篇】 清爽风格宣传照

10-2.【相似画面篇】 宣传片拍摄背景

10-3.【相似画面篇】 牙医 v.s.牙刷代言:牙医程皓 v.s. 欧乐B凯:配一脸啊~

 ※. 图片来源见水印

评论(37)
热度(172)

© Kellin | Powered by LOFTER